CN:涼一
大概都會是COS照
偶有腦洞小段子(好啦幾乎沒有)
叫做空城是因為原本沒打算放東西純潛水
以後大概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PO

刀劍亂舞 太郎太刀X和泉守兼定

以此紀念今天我家太郎突然在出征的時候醒過來!
平常都在發呆看戲的...
今天和泉守不小心被劃了一下突然虎虎生風的爆衝出去砍人家(雖然只是短刀(不要說出來
帥一臉,好評!

全一回,一切都是老梗,沒有然後
本人並不是寫手,只是順手記個腦洞...

OK?
では、続きましょう↓




看著左手臂上的一道長長的血痕,和泉守煩躁的哼了一聲,拿出審神者行前交給他們做緊急處理用的傷藥和繃帶大大咧咧的處理一下。再怎麼偷襲也只是把短刀,傷口雖長但並不嚴重。

旁邊的一道視線引起他的注意。他轉頭,是剛來到本丸不久的太郎太刀,今天審神者特地安排他帶著幾把新刀出來練練,多些實戰經驗。

和他活潑又多話的兄弟次郎太刀不同,頂著一張撲克臉的太郎太刀讓人很難知道他在想什麼,比方說現在。

「...怎麼了?」一直盯著看卻又不吭一聲,有事?

「...還好嗎?」聲音還是一樣平靜,跟平常差不多...吧?其實和泉守跟太郎並不熟,還無法猜出他現在是想表達什麼。

「喔,你說這個?」他揮了揮左手,「這沒什麼,小傷而已。」頓了ㄧ下,又說「對了,剛才謝謝你啊,解決了那個小混蛋...雖然我自己來也可以啦!」說完,和泉守笑的自信外加一點囂張。

太郎愣愣的看著他燦爛的笑臉。他也知道那不過是把短刀,眾人雖都是新手但要對付它都是綽綽有餘,更遑論本丸最強的和泉守。之所以偷襲成功,說不定還要歸功於它微弱的存在感...

不自覺的走近和泉守,下一秒就把對方扯入懷中。雙手摟在他的腰部,太郎靠在和泉守的肩上,悶悶的說:「下次注意點。」

「?!」這是什麼超展開嗎?和泉守整個人都呆掉了,他默默的任由太郎輕輕蹭了他的肩膀,嗯...感覺也不壞就是了,原來太郎這麼溫柔啊...

不不不,我在想什麼!和泉守用力搖搖頭,試圖把那些奇怪的想法甩掉,髮絲搔過太郎的臉頰,「?」太郎疑惑的自他的肩頭移開,臉只距離他不過幾公分,表情滿是擔心。

「沒...沒事!走了走了。」慌張的推開太郎,和泉守覺得自己的臉頰好像熱熱的,該不會臉紅了吧?!好尷尬啊啊啊!

看著背對自己的和泉守,就算剛剛被推開了,太郎也不是很在意,因為他有看到和泉守臉上的紅暈和表情...那不是拒絕,是害羞。

以後也想要這樣關心他,更自然的,不會被推開。當然...如果他也能主動接近自己更好。

下定這樣的決心,太郎的嘴角彎起一個不易讓人察覺的弧度。

請讓我更靠近你一點。

评论
热度 ( 7 )

© 空城 | Powered by LOFTER